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猪猪的生活

想做一个只会幸福得直哼哼的猪猪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吃货手记】——燕麦葡萄干甜饼干  

2013-11-09 20:43:20|  分类: 吃货手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吃货手记】——燕麦葡萄干甜饼干 - 六月的蒲公英 - 猪猪的生活
【食       材】
低筋面粉120克、燕麦片35克、葡萄干45克、泡打粉1/2小勺、鸡蛋一个、玉米油65克、细砂糖70克、红糖30克。
【制作方法】
1、A碗中加入玉米油65克、一个鸡蛋、70克细砂糖、30克红糖,充分搅拌均匀,但不要打起泡。
2、B碗中加入低筋面粉120克,燕麦片35克、葡萄干45克,泡打粉1/2小勺,混合均匀。
3、将B碗中的混合物倒入A碗搅拌均匀,成为湿润的面团。
4、手上沾点油,将面团分别搓成一个个的小圆饼包装,摆盘。
5、ACA ATO-MR24E烤箱温度150度,15分钟。
【情景记实】
          家里从昨晚就开始停水,直到今晚才来,没水的日子真不好过,几餐都是吃的饭店的东西或是小食品,好不舒服,所以一来水,就想自己做点小点心,即怡情又美味,何乐而不为呢!
         做这款小饼干,在将面团分别搓成一个个的小圆饼这个一环节,我发现,等上20分钟面团就不黏手了,很容易造形。方子是在网上查到了,略有改动后成了我这款,这款饼干口感香甜酥脆,没有任何添加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