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猪猪的生活

想做一个只会幸福得直哼哼的猪猪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还能续上的一定是 友谊  

2013-09-03 10:03:07|  分类: 生活随便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还能续上的一定是   友谊 - 六月的蒲公英 - 猪猪的生活
 
          她是我的高中同学,高中毕业那年,我和她高考落榜,她选择了继续复读,我上了自费大学,从那时起我们就少了联系,但没有少了我对她的关注。
       在她复读的那年,听说家里发生了大的变故,父亲去世,母亲精神受到了刺激住进了医院,她和她的弟弟还在上学,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的心被她揪紧了,她现在怎么样?还能继续上学吗?从同学那打听到她家的住址,可是不巧,家里没有人,在门外等了很久,最后留下一张字条,希望她打电话给我。第二次去看望她的时候终于见到了,她看上去还好,柔美的脸上不是泪痕,而是一种坚定,她告诉我,她打算带着弟弟转到另外一个学校继续考大学,生活费父亲单位会支付一些,家里还有一点存款,能够支付她和弟弟上学的费用……她的坚强让我的心松弛了一些,我对她说:“一定要照顾好自己!”,后来她考上了西北石油大学,前途有了着落。
       这一别就是几年,再见面是在一个商场偶遇,她和她的丈夫, 我和我的老公,她还是原来的样子,几乎没有任何变化,多了一些知性的气质,她毕业后回到大庆,结婚生子,母亲跟她住在一起,她过着稳定的生活,我为她高兴!
      又是几年不见,虽然再没有她的消息,但常常想起她,高中同学聚会上我们又联系上了,这一次我们不再分开……
      我相信还能续上的一定是友谊……
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